close

世運已於本週日圓滿落幕了
這次活動我覺得辦得很成功
而且今天閉幕式還有特別演出
就是高雄人為了追思MJ而辦的快閃活動
更增其風采
可惜世運場人實在有點多
看不太清楚
而且活動結束太快不過辛苦辦活動的人了
由於我家先生的老爸只給了他一張票
我們闖關不成....只好在活動尚未結束前走為上策
去吃了好吃的平價鐵板燒(畢竟月底了要省點花)
不過還挺好吃滴,吃完本來想去我們最近一直很想去的瑞豐夜市
騎到那裡....天呀~~~高雄人應該都知道....人山人海呀

算了,我說服了我家先生還去去隔壁的漢神巨蛋好了
哈哈,結果晚上他陪我小逛了一下
二個人都全身而退(沒有花任何錢)
還挺無聊的一天吼......哇哈哈哈哈哈....生活不就是如此咩~~
加油加油....迎接新的一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