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雄世運可是高雄人的驕傲哩!
咱們的市長特愛煙火這個表演項目
不僅在世運音樂會時有使用
在世運期間每天在"光榮碼頭"也有釋放唷
所以我家先生和我就挑了一天下班去好好欣賞一下市長的美意

剛下班臉泛油光,就請客倌們不要太介意
不過天氣超熱,建議要來看煙火的朋友記得穿少一點
不要像我笨笨的穿長牛仔褲,實在是有點快熱昏的感覺

人山人海,又熱

因為丹丹的相機粉爛......所以晚上只能拍出還OK的夜景
拍不出好看的火花,就放上還可以看的夜景吧

好不容易才拍好我們倆的合照
我家先生在享用他那晚很想吃的石版豬肉

趁他在吃時一直自拍的丹丹
下次我來做個2010年的calender好了

總結,世運煙火很美
活動辦得很順利
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活動將高雄推出去世界
但是是不是花太多無謂的錢在無謂的事情上了
例如煙火應該假日放放就好了,每天放......太浪費錢又不環保.....
哈哈哈.....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