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螢幕想著,我要寫些什麼

端午的連續假期,實在是一段太值得珍藏的回憶了

每天早上都有熟悉的鈴聲喚醒還在賴床的我

May28

回你的舊家澆花,第二次去沒有第一次的陌生

讓我有許多時間是專注在澆花這個工作上

對於你,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澆完花我賴在沙發上不想離開

因為,不想離開你的溫暖的懷抱

你催促著我,因為要去看電影了!

May29

一大早你來我家開車,今天我們要去訪視

路上你說:今天沒聽妳在咳了耶~

我轉頭看著你:嗯(其實我心想,我自己都沒發覺)

你皺皺眉頭笑著說:花這麼多錢終於把妳治好了!

.....................講得我無言以對了!!(但心裡甜滋滋,我又在發糖了)

和你在公園裡的對話,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疑問存在?????

但都化解在你的吻中,很真實的感覺

May30

訪視的工作作不完,照顧服務員的課程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及勇氣才能上

因為要面對的是經歷過完整人生的國寶們,有時候很難操控

需要很大的耐心!看著每位爺爺奶奶們就不自覺的想起我們的爺爺奶奶們

出發時你在車上的那一席話,其實我也哭了,但很小心的沒有讓你看到

我們的爺爺都在我們的心中佔有很大的地位,有天你會陪我去看我爺爺

而我也希望可以陪你去看你外公,且我們也會受到他們的祝福!

May31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一起去了球場,可惜今天的大比數讓我們二個興趣缺缺

在球場上晃來晃去,不安份的我們,還是應該自己騎車去的!(失策!失策!)

晚上的Terminator4稍稍彌補早上的不足為我們四天的假期劃下完美的句點

P.S. 樂極生悲,這句話突然的出現在星期天夜深人靜的夜裡,我敲了敲自己
  一直告訴我自己,我現在並不幸福,你可能就要離開了
  我也許就要回復一個人過日子的生活了
  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不用遠距離的時間,沒時間再胡思亂想
  而且我要好好準備即將面臨的考試,試著想著你說過的話來安定了我不安的心
  越來越深的愛,讓我變得脆弱了,這樣的我什麼時候出現過?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害怕去想未來,而我又不得不面對,矛盾小姐變成我了
  也許是你一開始的矛盾造成我現在的矛盾,因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
  又怕考不好讓你失望,我沒有一定的成長,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現在的我又不夠認真唸書,又不想失去現在可以相處的一分一秒
  兩難,遇到你之後這個名詞一直困擾著我
  怎麼走出來,怎麼不去想,到底要怎麼樣嘛你(自己懊惱中)
  姐妹們,有人遇到這樣的兩難嗎?我想我應該請教唐老師!
  (但我已經可以預見她的答案了,be yourself do what you wann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