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沉悶的辦公室,手指敲打著鍵盤

有一字沒一字的寫著我無謂的生活點滴

對愛情的看法我們抱持著不同的態度

我愛的,我積極,通常不自覺的失去了過程

遇見你,你教我,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愛的恆久遠

我很享受這種慢慢來的步調,似乎看到的更多更廣更全面

慢慢的享受你對我的寵愛,閉上眼想到你,自然的嘴角上揚

一切的一切都是甜甜的、令人回味的

愛,就這樣被你帶出來,按著你的步調慢慢成長

手,就這樣牽起來,溫柔的呵護的牽著我

P.S. 因為丹丹咳嗽一直沒有好,矛盾先生原本買的龍角散吃了也沒用
  所以又帶我去買杏仁茶,一直強調顧氣管,很開心,因為是你買給我滴~
  謝謝最帥氣的男孩 矛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