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同事的寶寶,在親子房內呆了將近一個小時

一直幻想著自己的孩子會多麼可愛,長得會像爸爸嗎?

走出醫院的那時,很想緊緊抱著你,告訴你我們之間不可思議的互相吸引

多麼令我感到滿足,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不管以前有多少遺憾,在遇到你後都化為烏有

清晨五點二十分,昨晚對話以前我一直對我們的愛抱持懷疑

也許是年紀的越來越長,越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資格去試

可是,不去試得到的是什麼?一成不變、僵化?

驚覺,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一個人?

在你身邊,這樣害怕一切的我變得很沒有價值

真的不能怪我,愛讓我變得害怕變得不敢前進了

我自己,哭了又哭,想了又想,亂了又亂,煩了又煩

這些都抵不過和你談一談

現在,我相信你,你很認真的帶著我往前走

相信讓我有了力量,以後我的表現只會讓你滿意

請你期待,我會好好加油的!這個承諾只有對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