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紀念一下~~,丹丹寫的東西上首頁啦~~

痞客首頁.bmp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年輕時寫的東西很虛,不真實,也很天真

現在寫的東西依舊不真實,可是已經不天真了

因為年紀越大,越多東西不能寫、不敢寫、不想寫

想想~自己也是在用文字累積許多生活的點滴

可惜,有些東西事過境遷,都刪除了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了 不真實

跟網路的世界一樣

但是我仍然希望在這個不真實的世界中

找到與大家連結的共同點!

謝謝有來看我網誌的大家~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分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