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上週末請老闆跟劉弟幫我重新設計了我滴房間!!

老闆說:我終於跳脫公主風了~~

切,什麼嘛!人家就算把化妝台換成書桌也還是公主呀!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7984.jpg

哈哈哈哈哈~有空分享房間布置囉!

XMAS (2).gif

12/10

今天的薪水,嚇了我好幾跳

原來是發年終了,有沒有必要發那麼早啊!

嚇到我~

XMAS (2).gif

12/08

今天下班回家騎車的路上,聽著MP3

頭腦一直亂亂想,我現在聽歌都是用隨機撥放

有時候會放我想聽的,有時候會放我不想聽的

但是在對的時間聽到我想聽的其實機會很少

我想人生也是如此

有時候會如意,有時候不如意

但在天時地利人和時又如意的話,那可能是中大樂透吧!

哈哈~雖然我沒在買!但我希望會中,我想我瘋了。

晚上跟老闆去逛漢神時~~~

把我朝思暮想的GRD3帶回家了

我的天啊!實機根本很難用言語表達它的美

過二天放點照片上來讓大家瞧瞧

實在太興奮了

XMAS (2).gif

12/06

請原諒丹丹這幾天很不盡責的沒來PO網誌

其實是丹丹從星期四凌晨開始就腸胃炎一直睡到星期六才比較好一點

星期五也請假了!

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白稀飯+醬瓜

著實可憐呀~

但是更可憐的是我的寶貝兒子

因為骨頭吃太多,造成大腸結石而且超大丸的

用挖的也挖不出來,看了我跟他奶奶著實心疼

最後只好用開刀的方式

還好,現在康復都順利

現在住院當中

另外~老闆的感冒也還沒好,最近真是小事諸多不順

還請大家有空多多幫我祈禱

希望一切不順利都能因著上帝智慧的手牽著我們一同渡過

感謝主,也感謝好朋友的關心!

XMAS (2).gif  

12/03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十二月了

我整個就很想趕快用新的筆記本!!!!!

雖然只是個很普通的誠品買的筆記本

但看到新的Schedule Book整個就會讓我很有活力

每次看到它就給我一種很有希望的感覺

十二月也是忙忙忙~~因為年底會計關帳日快到了

核銷如果沒作完,就倒大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