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訪視回來後發現我的辦公桌呈現以下這個情景

1.jpg 

超驚喜的

謝謝Peter的用心準備,讓我很感動~

這個驚喜來得超突然的,我想Peter也準備的超趕的吧

因為今天的訪視是很臨時決定要去的,加上他剛好為了準備明天的選務工作而中午有較多的時間休息

貼心如他知道我要訪視當然就來載我去囉。

他到時我已經等他一下子了,心情小小臭臉

到時還叫我在外面等一下,他放個東西在警衛室

我也不疑有他,也沒留意他腳踏墊上載了什麼

感冒加上大太陽讓我只想趕快去訪視趕快吃午餐趕快回來休息

訪視完他帶我去吃市府附近很有名的牛肉麵

一切就是這樣在他的掌控之中

送我回到中心後,竟然不等我就直接走進去行政課,我那時心裡還在想這到底是我公司還是你公司?

但也沒多想,因為他本來就很喜歡跟淑琦姐聊天了

我自個兒停好了車子,走進行政課,寒喧了一下,就被他趕著上樓休息了

走到三樓時,我心想,這個人還很帥的站在警衛室幹嘛?

跟他揮了揮手,他還笑著點了一下頭(我心想算了,反正我累了,他想走就會走了)

結果,進到辦公室,就看到~

照片 001.jpg 

我只能說,謝謝Peter及辛苦幫忙佈置的同事們~

照片 002.jpg 

玫瑰花每一朵都放得很美

照片 004.jpg 

鍵盤上是我最喜歡的~很詩情畫意~

Peter的用心沒有大家的協助,我想也不會這麼驚喜

謝謝大家囉!也謝謝今天FB上的祝福及簡訊的祝福

當然也要謝謝社青大家的祝福

邁入28的今天~主所給我的恩賜,使我豐盛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