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但似乎有水壺控的魔咒

以下要介紹的六種都是我自己買且自己有在用的,文章只是簡單分享給大家了解

那就進入正題吧!先來張大合照~

品牌由左至右

Mustard/Thermos/CAMELBAK/Thermos Mug/EDISON/ANPANMAN麵包超人

哪裡買

美國網站/美國網站/城市綠洲/社團網站/社團網站/社團網站 

Mustard

這個像牛奶瓶子的水杯,完全是外型吸引了我

早餐有時候裝牛奶、果汁很方便,它的清洗也很簡單,但塑膠製品一定期間還是建議要汰換哦~

它的吸管是像拔不起來的(類似星巴克的杯子!這樣了解嗎?)它的底部有一圈突起的阻檔它被拔出

但因為它搖晃時會漏,所以我都是留在家裡用

Thermos

這款台灣沒有在賣,我是從國外網站購入,它大約只有295ml,可保冷保熱,但保熱效果沒有很好

重量不輕,一次帶2個出門實在是有點OOXX,而且也挺佔空間的,包包左右各塞一個,有種包包要炸掉的感覺

只能一個塞側袋,一個裝包包裡

CAMELBAK

傳說中會讓孩子愛上喝水的水杯,實際使用起來真的不錯用!方便攜帶,它是冷水壺

運動出遊帶去真的方便,而且後方的小把手,孩子拿起來很順手,吸管也很好扳出來

它的小把手對我來講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我用大扣環可以一次勾二個水壺在包包上

不用為了帶水壺而一定要帶媽媽包才裝得下!我個人是也蠻愛的~(勾環如下圖)

我己使用了約1年了吧!塑膠製品定期還是要更換,我家的二個底部己經有點刷霧的痕跡了

吸管網路上有在賣替換的,我們己換過一組了!至於會不會讓孩子愛上喝水,因為我家二隻從沒抗拒喝水,所以不知道餒!

Thermos Mug

這款日本的Thermos超輕量兒童水壺,真的超極輕,跟上面C牌的冷水壺重量差不多

但是它若裝熱的瓶身會立馬「熱呼呼」,所以買這款水壺都會跟著一個同色的保護套及背帶繩

它們目前是我出門的首選,因為它有長的背帶,孩子們可以自己帶(其實首選是因為我不用幫她們拿!

它的瓶口小,刷洗不易,所以我把它設定拿來裝水,而且我以為瓶身304不銹鋼,所以我放入烘碗機烘過幾次

我發現它瓶身上有一個圖案竟然掉漆了!(心好痛呀~雖然是他們舅媽送的~)

再來看看它的吸管,是扁頭的,好像跟其它的水壺(杯)設計都不太一樣

每次孩子喝完的一般吸管都會變成扁扁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也許這個設計是投孩子所愛,哈!

EDISON

這個品牌在兒童界有名的東西蠻多的,水杯應該就是其中之一了吧!(自己認為)

它的防漏功能蠻好的,但是我家暴力的兒子,還是會把飲料或果汁甩出來~

也很經常把它的吸管拔出來,想要從防漏的杯孔裡喝到水,媽媽一個早餐時光就在插吸管中渡過了~

而且我當初買是是想買來當弟弟學習喝水的杯子,所以買了有把手款,攜帶超極不方便的呀!(佔空間)

所以目前是留在娘家以備不時之需

ANPANMAN麵包超人

最後款其實就是一般的外帶杯,但是上面印了可愛的「阿潘罵」身價就不同了

但它簡單的構造卻非常好用及清洗,份量也剛剛好!

目前在早餐時光替公主王子服務中,有加我instagram的朋友應該會經常在早餐分享中看到它的身影

總結:

這六款各有各的功能,我也都是替換著用,若只能買一個,我建議購買Thermos Mug

因為它很輕,背帶長,有蓋子,開關方便,吸管長度適中

但價錢不美麗,但好的水壺是值得投資的咩(這句話一定要講!)

arrow
arrow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