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1

228連假開始的第一天

對於波妞睡到一半大哭後又睡睡醒第一個動作也是哭

內心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波妞似乎安全感不夠!

R1021871

孩子是敏感的,白天上班時她只知道媽媽不見了,而無法了解媽媽去上班的事實

今天早上,爸爸準備帶波妞出門,她硬是不要,在我懷裡不願離開

二隻小手緊緊的環繞著我的頸子,讓不爭氣的媽媽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但我跟她說,波妞棒棒,爸爸要帶妳去阿公阿罵家玩哦~媽媽下班再去接妳。

這才不情願的把小手放開,坐到背巾中跟爸爸出門

DSC00480

完全沒想到上班後,會造成波妞會有這樣的反應

讓我想起上週一位媽媽與我們分享的一篇文章「我不要玩具,只要陪伴

感觸良多~

每個決定都有其利弊之處,但選擇最適合自已的,將會是最好的選擇!

未來是未知數,但波妞是已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