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波妞真是越長越大,越來越接受這個世界了~

想起剛滿月第一次打疫苗時,我這個作媽的還擔心東擔心西,拍打完會有不良反應

回來爬文爬了好久,就怕有突發狀況

還好至目前為止她都接受的ok~是個健康寶寶唷

現在打第2劑疫苗,我是比較放心了拉,畢竟有第一次的經驗了!新手父母加油~

IMG_2231

還不知道接下來要吃冰冰疫苗的波妞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IMG_2232

(波妞心理戲)

護士阿姨要給我吃新的東西嗎?

好期待呀~除了媽媽的ㄋㄟㄋㄟ以外我還沒吃過其它的東西呢~

IMG_2233

吃下去第一口,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難吃的表情呀~

但其實她是喜歡的,因為她把整支疫苗都吃下去了,一點都沒吐出來真是乖孩子呀~

打針也是沒在怕的,打下去像沒事一樣

但為爹的捨不得一打完立馬抱起來,結果小姐一點都無感呀~

吃完及打完本2次疫苗後,大腿出現硬塊,我google了似乎大家都有這樣的症狀,可熱敷

並無發燒的情況~謝天謝地呀~本次疫苗大成功!!除了爸爸幾張小朋友跑掉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