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19546

大姐今天做了超多事情

早上去台南

下午打疫苗+吃下午茶

晚上運動

整天就是在外面趴趴走的行程

在外面時不吵也不鬧,一直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

跟在家裡哭哭要抱的大姐完全不同

難道說~她承襲了她老媽愛玩的細胞,整個就是一個出遊的好咖呀~

 

p (90).png  

回到正題,大姐今天去打了「肺炎鏈球菌疫苗+口服人類輪狀病毒疫苗」

上次打完「五合一」吧?!歹勢沒記錄完全給他忘記了

打完沒有發燒、異狀,整個很體貼我這個新手媽媽呀~

今天打的疫苗,打完至今也沒有出現任何異狀,還和我們到處跑!

希望大姐可以一直健康下企!媽媽也會努力餵母奶滴~

值得一提的是,大姐第一次吃到冰冰的東西,吃進去時那種品嚐又好奇的表情超可愛滴!

p (90).png

 

坐月子期間就買好的下午茶券,一直沒時間去吃

趁著老公休假,趕緊預約一下~

「古典玫瑰園」的鬆餅還真不錯吃,下圖是「田園燻雞肉沙拉鬆餅」

好吃是好吃,但我覺得肉的部份少了一點

餵奶期間需要補充比較多的蛋白質,哈哈~這樣算個人化的需求吧!

R1019552

「新鮮水果鬆餅」這個口味就比較一般了

是說我也沒有經常吃下午茶拉

而且水果有點酸,可是cream超多的,這點很不錯,我整個吃得很開心唷!

R1019553

很弱的流水帳,但我想說的是

大姐從早上出門,我們吃飯時她都很乖巧的在睡覺

連下午茶也不例外唷!

我們走路在逛逛時,她總是會睜大眼睛看來看去~

一路上都沒讓媽媽難為,真是貼心貼心呀~

最後來一張「偽貴婦的下午茶照」

R1019550

arrow
arrow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