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顧小人的日子似乎咻一下子就過了

今天跟妹妹坐在沙發上,她玩她的,我做我的

旁邊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轉頭一看

IMG_1695

(2m6d)

IMG_1722

(2m7d)

小妞已經開始自已吃手了ね

做媽的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是妹妹從小就不吃奶嘴,一直很希望她可以在睡醒時自已可以安撫自已一下

不要一醒來就大哭,「吃手事件」後,她真的可以在睡醒時自已安撫一下自已等我過去抱她

當然是以後要怎麼戒咧~~

p (83).png  

妹妹「百歲」不成功後,我就採「自然養大法」

哈哈~就是她大姐想怎麼老娘就順著她拉

我媽說我是「女兒奴」(是現世來報來著),想當年我比妹妹有過而無不及呀

其實想到我怎麼對我老媽的,我就覺得妺妹現在這樣算對我很好了

IMG_1659

(2m1d)

現在白天無論何時就是要賴在媽媽的懷裡

放在小床上,大床上,沙發上,推車裡,全就是睡約20分就起來了

惟有在媽媽懷裡可以一睡2小時都不張眼

哎~真是「甜蜜的負擔」呀

p (83).png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現在已經在思考該如何教養她了

最近和PETER有一些不愉快,在不愉快的當下氣氛是緊張的

雖然她還小,但我想她一定有感受

大人不愉快過後馬上就恢復正常了,但孩子呢?

她要如何適應?

和PETER討論後

我覺得不愉快要在私底下處理,不要造成妹妹的不良感受

他覺得其實讓妹妹知道爸爸媽媽現在不愉快也沒什麼不好,她要學習識時務?

有這樣的嗎?哈哈~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難呀~

新手媽媽仍在努力學習中!

IMG_1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