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6日,我們家妺妹報到的日子

也是我正式成為母親的這天

一大早起來,本來打算以最輕鬆的心情面對今天的我

伴隨著時間的接近及親朋好友的加油

不自覺的就緊張了起來

到要出門時,我還對Peter發了一個莫明奇妙的脾氣

但還好他不計較

 

剛到醫院,護士請我直接進入待產室

做完一些檢查及程序後就準備生產

躺上手術台等待時,其實內心沒那麼害怕

反而是其它孕婦的"慘叫聲"讓我比較害怕

因為老早知道要剖腹產了,所以很難想像自然產的辛苦

但聲音是有感覺的,聽著她叫畫面也跟著出現在腦海中

畢竟躺在上面什麼也不能做,只能亂想亂想的

但是還好醫院的護士都很親切,不時來問問我好不好,量量血壓什麼的分散了我不少注意力

過不久麻醉師來,輕聲的問了我的身高,並告知要打麻醉了哦

打下去沒什麼感覺,就像一般打針一樣

然後醫生進來

約莫5分鐘吧,孩子就生出來了

這之間我還跟醫生聊到昨晚的"中韓大戰"

接著護士把孩子抱來給我看看

我就不醒人事了~

產程非常順利及快速

我的寶寶就來到世上了

Photo 13-3-9 15 20 40

妹妹重3410克

身長53公分

是個很健康的寶寶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及關心

母女均安

現在努力調養身心及適應每四小時起來擠奶

將來一定會遇到更多的問題,就再跟各位前輩們請教拉~

 

以上,報告完畢,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