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一個不留神就跳到最後一次產檢拉

妹妹體重:3103g

 媽媽體重:74.5kg

剖腹日期:3月6日 下午4點左右

大約28週後我就開始嘴巴癢的喝珍珠奶茶了

上次去產檢時,被醫生小唸了一下:妳不知道我的病人不可以喝珍珠奶茶嗎?

哎呀~~~~~~~~~現在知道了

哈哈,沒喝珍珠奶茶,妹妹就長得比較慢一點了

準媽媽們,還是要克制一下呀~

 

雖然離我和妹妹見面還有three day more

但我是我和Peter都太喜歡這首「悲慘世界」裡的「one day more」了

就送給大家一起分享囉~期待妹妹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