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早上一進門,就聽到大家喊叫"好可愛呀~"

還沒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情,就到看一堆紅紅的盒子

後來才知道是我們課室某位同事結婚的喜餅拉~

1

這款喜餅是郭元益2012的新款,叫做"幸福妻見事"

郭元益喜餅我給它的評價本來就不錯了,我結婚時也是送他們家的

現在這個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看到有別於以往的包裝特別會多看幾眼

而且這個盒子紅得很可愛,喜氣又實用,我現在還放在我辦公室的桌上

不僅將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裝進去了,也防止有灰塵哦!

2

為什麼叫"幸福妻見事"呢

其實是取它的諧音,盒子打開一共有七小包

3

每包裡面的內容物均不同

而且每個緞帶上都綁有一張小卡

超幸福的感覺~

4  

給目前有要準備結婚的人參考唷

 

連結網址:http://www.kuos.com/bride/happy.html

價格:430元左右(因為不是我的喜餅拉~)

 

那~丹丹要結婚的朋友們!!!!!這款我收過了唷~~如果妳能送別款我會更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