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近三個月了,因為結婚那一陣子真的很忙,所以到現在才來分享這篇

大家都可能有沒辦法去參加好朋友的大喜之日的經驗,在我還沒結婚前,我不知道沒去可以另外用送禮做為心意的表達

我只知道可以請人代送紅包,但在我結婚後,我發現我收到沒辦法來參加的朋友的禮物那種開心遠過於收到紅包唷!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收到及我準備要送人的結婚禮物吧!很巧的都是對杯

255ulps.gif     

相識簡介:

因為我媽咪對於保養、美妝比我還內行,所以我跟我弟都是讓她的髮型設計師剪頭髮

別人家是有「家庭醫師」我們家是有「家庭髮型師」,她叫做amy,是一個講話很溫柔剪髮技術了得的辣媽

每次去找她剪頭髮都可以和她天南地北的聊天,很開心,很輕鬆~每次剪完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她希望我和Peter可以一直保持愛對方的心,所以她送的對杯如下,很可愛,上面有滿滿的愛心

愛心對杯

255ulps.gif

相識簡介:

送這個對杯的是媽媽辦公室的同事,雖然我至今還不知道是哪個阿姨送的,但是從她送的杯子我想她一定是一個很果斷的女強人

哈哈~還蠻好玩的,從送的禮品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而且我個人認為還挺準的,但目前還沒時間去查證我的感覺對不對

就讓我保有想像的空間吧,但總有一天會應証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直覺準不準囉~

果斷姨送的對杯如下,很簡單卻很耐看!

黑白對杯

255ulps.gif

相識簡介:

最後這組是一個以前的同事送的,她長得甜甜小小的,個性很溫和,講話很好聽,我尤其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

因為她曾經和Peter同事過,所以結婚時有詢問她有沒有空來參加,本來她是有空的,但後來可能突然有事情沒辦法前來

就在我們準備婚事的同時,某日就收到她的禮物~那位同事就是慧宜經理

她送的對杯是中小型,很適合下午茶,而且上面的花紋很細緻,也是很美~

花紋對杯

255ulps.gif

三份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她們~而且都是居禮名店的對杯

下次若我沒機會參加朋友的婚禮,我想我也會選擇送禮物

畢竟是親自去挑選過的,禮物不僅代表著祝福,還是有溫度的唷~

255ulps.gif

另外因為我遠在美國親愛的表妹Jeannie在今天訂婚了,但婚期還未訂

不管我能不能去分享她的喜悅,我都已經選好送她的結婚禮物了

1111717232171  

 

外國人嘛~對中文都有種莫名的喜愛吧!送這個一定很棒(沾沾自喜中)

希望送禮的那天快快來到~最好是年底,這樣我就可以去拉~~~耶~~~出國玩!


我的三份結婚禮物,現在在我們家的展示櫃中,還沒捨得拿出來用,但每天看到它們都會覺得很開心

會讓我想起準備結婚時的辛苦及開心,最後會有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的感覺~結婚真好!

櫥窗2 櫥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