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應該不難猜出我們情人大餐吃什麼了吧!!!

哈哈哈

 

又是Friday's啦

Peter還將他跟公司一起團購的2個甜甜圈借花獻佛的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即將踏入婚姻了,身邊的朋友都問我,緊不緊張、期不期待?

其實,真的不會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想應該是他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婚後的他也會如婚前一樣(已嫁為人婦的人看了這句話可能會笑我天真吧

 

最近,我和PETER一起去上了牧師的婚前輔導

我真的覺得很棒哦!!也很感謝牧師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每週一都為我們留下晚上的時間

雖然我們平時溝通就沒什麼大問題,但是還是有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牧師也誇我們很願意說出各自內心的想法很好

我相信課程結束後我們一定會更好的!不管對信仰還是對對方

牧師也說

結婚也是一種選擇,這個選擇中包含了責任、忍耐及包容

所以一旦決定走這條路了,就要堅持下去

 

大家一起加油吧!Happy Valentine's Day 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情人 valentine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