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有一位很誇張的老朋友

因為2010年的到來~丹丹桌上的"東京迪士尼"桌曆也該換了~

就跟負責提供滴好朋友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正常(我想他不正常很久了)

寄了一堆我不知道該丟還是該留的東西給我

首先是筆三枝!!!

 

再來袋子數個,是說這個環球影城的帶還挺可愛滴拉!

 

滑雪耳罩二入,啊~我又沒有要去滑雪!是建議我可以參加他們的行程去韓國唷

 

而且服務還不錯,旅遊書都有先寄來作功課!那韓國和大阪要去哪個好咧?

還不忘宣傳一下自家公司!真不愧作旅行社近十年了吧~~ 

以下就真的是莫名奇妙的雜物了,我想他是垃圾沒地方丟了吧!

在以上寄件人聲稱為XMAS福袋,總是要有個像樣的禮物吧!

終於,在我的氣快集滿前!

看到我可愛滴2010東京迪士尼年曆拉~~~~~ 

今年的也超可愛!!內頁如果有拍再補上來唷!!

(P.S.因為沒帶G小姐出門所以是用手機隨便拍拍!!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