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康熙來了

主題是:舊情人還是最美

苦主是歡歡及張克帆

整集做得很溫馨,但主持人還是秉持著辛辣的問題方式

我想他們彼此都還是對對方有愛,但是有沒有可能再續前緣,就看狗仔給不給機會了吧

121vbjk.gif 121vbjk.gif

讓我不免想起,我的舊情人

我覺得與舊情人復合時機要對,感覺要剛好,多年後遇到的彼此還是不是原本的彼此

需要很用心的去思考,二個人要一直不斷的談不斷的試

如果多年後單身了,原本的他(她)剛好出現

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試著順從也許會異想不到的結果

現在也是有許多人第二春很成功的!

預祝所有情人都能夠有美好的結果(因為丹丹現在身邊的人,很好!不好意思.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