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要即時說出口
愛,都是不經意的
在不知不覺中傳達給對方
丹的愛,很直接
一旦付出總是全心全意
相對的
對方若有一點不留神
忽略了我的愛
我會覺得很受傷

好久沒來寫些東西
這二天矛盾先生因為我文章中寫了有關他很不實的指控
跟我生氣了一個晚上,雖然只有一個晚上,但我覺得冷戰很痛苦
才剛 和好他又跟我說他要上台北面試
我整個心情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那天晚上,哭成了淚人兒

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自己一個人在高雄也沒什麼
但跟他在一起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有些事就只想和他分享
突然想看電影時,誰在下班後陪我去
在恐怖場面出現時搶先一步遮住我的眼睛
要去運動時,誰陪我去競技館走圈圈
走完沒有人分享我走路時的突發奇想
工作上,遇到困難時沒有人可以馬上問
被欺負了,更沒有人可以哭訴了

好聽的音樂,因為你跟我分享而變得更有意義
好看的電影,因為有你的分析及解說變得更加生動

親愛的,可以牽著我的手嗎?
因為有我的陪伴你的夢會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