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遇到瓶頸了

我寫不出不關於愛的文章

所以請各位,包容我沉醉在愛裡小女人的心吧!

就在我們都曾付出後也失去後,才懂得去珍惜

週末的晚上,一起看了二輪的片子

"末日預言"實在演得有點扯

散場後你懷著歉意的表情,很惹人疼

在星巴克一起享用7-11的買一送一

我們談著彼此前一個陪伴我們的另一個男人及女人

感覺像是謝謝他(她)把你(妳)照顧得很好

讓我們在彼此身邊時是最完美的

茫茫人海中,怎麼知道你會在這裡出現

曾經算過無數個算命師,看過無數本星座書

其實遇到了,內心深處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你,You are the One.

聽著你敍說的你的她是一個美好的人,緣份在你們之間稍作了停留

之後你說遇到我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你用你平穩且確定的口吻安撫了我的心

Baby, How come i'm soooooooooooo crash on you. Can you imagine.

P.S. 聽著你睡著打呼的聲音,我也跟著想睡了,那就一起睡吧,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丹丹 的頭像
    劉丹丹

    巧婦愛分享 emilyldy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