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2

這次的連假,我們家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跟上上週的精實行程比起來實在有天壤之別(週六墾丁玩水週日台中訪親友)

所以我們很平淡的享受了三天的家庭時光

IMG_2135

週五下午我就先休了半天,繳了稅、管理費及信用卡費

陪波妞午睡,在網路看了一下午的餐點教學影片

IMG_4901 

週六早上起來先跟老公合力清掃了家裡

本來要去科工館看「長毛象」,但因為沒趕上要看的場次,所以只去了愛買

回家後接著準備波妞的午餐,幫波妞梳妝打扮

中午參加EMMA姪女的週歲生日會

回家後因波妞不想睡覺,所以老公帶著她去樓下游泳

我則臨時興起的做了奶油麵包

晚餐和爸媽去夢時代吃,順便讓波妞再消耗一些體力

回家洗了澡,喝了奶,就三秒倒了~

我則因為下午的一時興起,所以顧著我第一次的烘焙作品到晚上一點才去睡

IMG_4914 IMG_4906

週日和老公一起吃昨晚的作品,順便請他評價一下

因從來沒做過麵包的我,第一個作品當然很不怎樣

奶油麵包口感作的跟司康一樣,哈哈~

但老公說嚼久了口感蠻香的,也算是欣慰拉!

中午還是要去看昨日沒看成的「長毛象」,所以帶著波妞的午餐出門

整整37分鐘長的影片,波妞都沒有吵,只有偶而叫「爸爸、阿罵」

讓我覺得波妞真的長大了,講話也聽得懂,叫她要小聲,她也照做了

下午帶波妞回公婆家用餐,也順便去好市多補尿布(真是貴屎了)

IMG_4882

週一波妞似乎回到上班模式,一早6:50就起床了

老公很貼心的讓我繼續睡,他處理了換布布及泡奶的工作

再回到床上喝完奶,約莫7點半,我也起床了

準備一下出門,到娘家大約10點左右

DSC01706

中午天氣正熱,切了一小塊西瓜讓波妞在消消暑

看她自己吃得很開心,我也拍得很開心

DSC01739 DSC01729

下午表哥表姐一起來玩,用了一盆水讓三個小朋友一起消磨體力

果不其然,吃飽上樓洗完澡,立馬入睡

而媽媽我則去搜刮了母親的烘焙器皿,要再回家練習去

DSC01756  

DSC01791

DSC01787

下午睡醒後,三小帶去公園玩沙,波妞與沙的第一次接觸

似乎非常順利,看她把沙抓起來再讓沙從指縫中滑下來

童真在這一刻展現無遺,想把這刻永永遠遠的刻在腦海中

回家洗了手,吃了一大碗飯,再做點輕活動(玩小玩具、在家樓下散步)

待爸爸打完球,接我們回家後,當然也是秒睡~

但可能因為睡前奶沒喝,所以她4點就叫醒我們了,哈

喝了奶再一路睡到上班時間了她還沒醒,只好挖起來

Hello Work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