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網誌也好久沒有更新了~

今天是波妞滿十個月,竟然找我找得比以前更兇了~哇咧

2013-12-28 11.11.55

最近舊公司有一個職缺,放出來時,跟老公討論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投了履歷

考量:

第一、波妞在我出國期間,早上送去爺爺奶奶家,晚上爸比接回家,聽說都很ok

第二原本育嬰假是沒人幫我帶孩子,現在孩子有人帶了,為何不工作?

第三工作不需常加班,一天離開女兒8小時,尚可接受

第四、多一份薪水

2013-12-24 10.38.43

今天是第一試,穿著十個月沒穿的OL裝扮,踩著高跟鞋出門的我,發現陽光好溫暖

在寫資料的同時,我不斷的望向窗外,想必是方才騎車太陽晒得我太蘇湖了呀~~

另外想著中午要做什麼給波妞吃好呢?回到家~打電話給婆婆,請他們送波妞回來

早上九點出門,中午十二點到家等女兒回來,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不見,心中竟然好期待趕快抱到她~

沒一會兒,下樓去接女兒,隨口問著婆婆,一切都還好嗎?

婆婆說:不好,一直哭,泡牛奶也不喝~

註:波妞不喝牛奶是一件天大的奇事呀~畢竟10公斤不是隨便開玩笑來的

心中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抱上來後我餵她喝牛奶,她不止喝還喝很急,好像很餓似的

中午爸爸回來了,我請他先帶女兒去睡覺,我先做點家務

波妞竟然大哭了起來~立馬放下手邊的工作上床哄她睡覺,一到我懷裡,小娃兒眼睛都沒張開就睡著了

不祥的預感又更加深了~我問我自已,這樣~我能回去工作嗎?

 

妳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