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外套真是少不了呀~

自從波妞還在肚子裡時我就開始買外套了~就介紹一下吧!

p (60).png

●品牌:GAP

●桃紅愛心厚款針織外套

這款真的很厚實,質感很好,裡面只要穿薄薄的套這件就口以出門拉~

適合搭配較lady的穿著,這件對波妞來講似乎大了點,希望明年冬天還能穿~

IMG_3082

●品牌:無

●粉紅兔兔披風

這件其實也大了點,材質有點珊瑚棉的感覺,等波妞會站後,這一定超實穿的

因為穿脫方便,也不影響她四肢活動,出去散步時套上就好囉!

IMG_3332  

●品牌:GAP

●灰色純綿小外套

在高雄冬天中午其實還是很熱的,這件沒有那麼厚,很適合

如果晚上出門在背巾裡時,也可以穿這件,比較好背

IMG_3351

●品牌:GAP

●粉紅兔耳朵帽T式毛外套

這件不多說,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能不入手一件呢?

IMG_3382  

●品牌:Marks&Spencer

●棉襖式花花內裡外套

這件可愛在它袖子捲起來時,內裡花花會在外面,好可愛呀~

加上它真的很厚,穿起來超極暖的,雖然它是作排扣設計,但扣子一扣上,擋風效果還蠻不錯的

R1021012

●品牌:仿GAP

●清新藍連身爬行哈哈衣

在購買這件時,店家說這是出口剩餘的衣服,啊我是了解什麼是出口剩餘嗎?

收到貨時,才知道不是正品,不過也沒關係拉,我覺得質感挺好的!冬天地板冷冰冰

買一件來讓她隨地亂爬時穿,這樣才不會手腳冰冰的~也算是值得!

IMG_3482 IMG_3488

●品牌:GAP

●酷酷藍連帽背心

背心是冬天很好用的單品之一,身體保暖了,全身就都暖了

早上起來我都會幫波妞穿背心,以免著涼,這件它特別在領口處的扣子扣起來,就像圍巾一樣保護脖子

IMG_3393 

●品牌:西松屋

●像裙子一樣的背心,簡稱「背心裙」拉~

穿這件時如果下半身只有套一個leggins也可以~百搭百搭

而且它的內裡是全舖棉的,超極保暖!等波妞會站時穿起來一定超極可愛的

R1021038

R1021045

●品牌:阿卡將

●花花雙面厚背心 

這件還沒有穿過,想等再冷一點~它是雙面穿的,木質扣子超有質感!我買的是「桃紅色」

但網路上斷貨了,我又沒拍實穿照,就先用土色的吧!等拍了再補上~

マザーグース リバーシブルベスト1

以上就是今年冬天的外套篇,如果有喜歡的可以向波妞媽媽詢價唷!

fb社團請搜尋「波妞的婦嬰雜貨團」,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