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了耶~

但是因為愛女及我的身子,我們哪都沒去!

 

昨兒個半夜起來擠奶,依稀聽到旁邊的人咕噥著「....」

以為自己聽錯了,問他:你說什麼?

老婆,結婚週年快樂!

我匆匆回了句:你也快樂拉!又緊接著擠奶擠奶(哪有人在擠奶時講這個拉!)

 

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平時嘴巴也沒比我好到哪去,但你總是可以在我快生氣時逗我笑

雖然你的毛不是很好順,但你總是讓我在你的老虎臉上快拔毛時提醒我,適可而止

雖然你有時不太大方,但我有意無意,隨時隨地ㄠ你請客時,你還是會摸摸口袋的去付錢錢

雖然你會問一些讓我難以理解的問題,但那都是你對於我交待的事情慎重的態度

所以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會,因為你都會幫我打點好

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但我知道~

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唷!

現在你的前世的情人即將加入我們的生活,但我相信「我一定還是你的最愛」

老公,結婚週年快樂!

R101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