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名符其實的"偽媽咪",為了我們家可愛的"Golden""愛苓"未來來我家玩的次數會增加

最近開網路後都不自覺前往嬰孩購物網,東看看西找找

希望創造一個適合嬰孩來的居家環境~但PETER覺得我其實是自己想買東西


我之所以知道「mamibuy」是因為我是「粉紅人妻」的忠實粉絲,其實我也買了一大一小的媽媽空氣包

真的很好用,但我是用來裝去補習的書本,以後再來介紹它的厲害


說實話~嬰孩的用品真的比大人的都貴上好多呀!

但是每位媽媽為了一句"總是要給孩子最好的",什麼錢也願意花拉


這次我買了三樣產品,分別如下~1

我不得不誇講一下,他們寄件的迅速

我週五下午上線下單訂購,原本以為下週才會收到物品,還是想如果能週末收就馬上邀小人來我家玩

結果~~~~~~週日真的就收到了!超迅速的!可能因為不同公司提供,所以分二個包裹寄,但是一起收到的感覺真的很好呀~


結論是,他們雖然是整個各大嬰兒用品的網站,所以稱為:::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服務及速度真的不愧於他們的名稱唷!大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