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0

IMG_0139.JPG

慢跑!讚!

跑到一半一個不知名的弟弟可能怕我自己跑太無聊

竟然陪我跑了2圈

可惜,太專注於不要輸給我

所以沒辦法持久

這就要姐姐來教了~慢跑最主要是跟自己比賽

很適合像我這樣容易分心的人

而且我都會一邊聽音樂一邊跑

一旦覺得自己分心了

就再利用音樂將自己的意志拉回

很有用哦~試看看吧  

15cimvc.gif

101.02.08

再過二天就要領薪水了~真開心

但是我開心是因為,可以將上個月的卡費付清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奇怪

我很喜歡每個月可以付清卡費的感覺

所以我通常發薪前二天就會開始查本月要支付出去的金額有多少

再預估一下我下個月可以刷多少

並且將它們key到我做「錢到底是怎麼花的」表件中

但是我並沒有比較會存錢哦~~

 

本月起「星巴克」持隨行卡每週三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們當然也一定要參與拉~ 

IMG_0138[1].JPG  

 

15cimvc.gif   

101.02.07

上週日主日結束後,老媽臨時徵召我和PETER要帶她和愛玲妹妹去台南"拜拜"

(註明:為了家庭和協,我還是會跟我老媽去廟裡,希望這個情況會改善)

事後

 IMG_0136.JPG

帶媽咪及愛玲就近的找到一條不知名但有聚集人潮的小街逛逛

愛玲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後來我去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那條街叫做「府中街」

因為我們吃了很多人排隊的「保哥黑輪」

因為我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就引用台南美食介紹的文章給大家參考一下拉~

台南美食‧保哥黑輪‧炒泡麵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OK拉~雖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但大家"擠"在一起吃的感覺已經蓋過食物本身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