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421166.jpg  

人家說結婚就是一件麻煩事

但我在準備結婚時,壓根就不覺得PETER會跟我起什麼爭執

可是~別人的經驗談還是要參考呀

我們就在挑選拍哪間婚紗時有了分歧,還好最後也平安解決了

總結,每次的爭執我們總有檢討的習慣,雖然說是檢討,總會變會PETER訓示我的時間


就在昨天PETER訓示我的時候~
(前略)
PETER:下次如果妳不喜歡的就直接說不要,知不知道
EMILY:嗯~
PETER:如果妳喜歡但我覺得妳用不到的,我也會直接說
但如果妳硬要買就自己花錢!
EMILY:嗯~(隔半秒)那如果我喜歡,你也同意買的,你就會買給我了嗎?(期待)
PETER:=.=無言以對~如果我覺得OK的話,我會花錢買給妳呀~
EMILY:哦耶~(灑花)


對話結束後,PETER就催促我早點回家~

哈哈哈哈~我就帶著勝利的笑容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