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愛小麗都在辛苦的工作~而且二天都是整整8個小時呢

星期天下班後,因為Peter的爸爸也跟我一樣辛苦的在光榮碼頭辦活動「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給他加油打氣拉~

順便帶我久未見到面的孩子「子傑」一起出去走走,又剛好在我最愛的小姪子「Golden」家附近

那就把他也一起抱出來拉~~哈哈哈,我還真多個順便呀~

IMG_1098.jpg

一路上,小鬼個都玩得很開心

子傑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直逗Golden笑得很開心~

IMG_1100.jpg

三個人完全都沒在看鏡頭的~整個讓拍攝的人覺得很冏

這個展覽包含了:澎湃列島-海洋型國家公園特展、海洋教育互動區 、遊艇展、海軍艦艇展及海洋食品展

而最後這個食品展就是我們最終的目標拉~雖然沒有吃一整路

但是我們都吃了好吃的烤肉串、銅鑼燒及甘蔗汁

IMG_1096.jpg  

去年展覽時,我和Peter才剛在一起一年多

那時候還有上去2艘遊艇上參觀,今年因為帶了二個小鬼,所以就不便上去拉~

這天天氣雖然熱,但還好有徐徐的微風,吹起來還涼涼的~

但是子傑一直說有垃圾的味道,我跟他說那是海風的味道拉~但其實我也不確定,是有點臭拉

如果走累了,也有室內展區,裡面有冷氣,可以暫時解解暑

IMG_1112.jpg 

看Golden坐在欄杆上,頗有架式的唷!

IMG_1109.jpg

Peter說,Golden是出遊的好玩伴~一路上也沒在找爸爸媽媽的

整個就玩得很盡興,跑來跑去的,還要去抓別人狗狗的嘴巴

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我眼明手快呀~

 IMG_1105.jpg

三個人在研究這海水的臭味到底從哪裡來~~哈哈哈

IMG_1129.jpg IMG_1114.jpg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沒帶我的GRD好朋友,這天的照片全都是用iphone 3GS拍的~

但是拍出來效果還不錯,歸功於這天美好的陽光呀!

IMG_1128.jpg

我們就在這裡晃了2個小時,這三個人手大牽小手,是不是很可愛呢~

如果這二天還有空的話,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