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丹丹隔了許多年後又在教會過聖誕的曰子

想想覺得親愛的主,安排真是巧妙

如果是前二年讓我回到教會裡,我想我也不會有這樣好的態度及觀念去面對主

在前鎮教會雖然不久的時間,但是和小組的成員都有著很好的感情

在這裡沒有妒忌沒有心機不需要戴著面具(雖然平時上班也不用^^)

但是教會就是給我這種很放鬆的感覺,今年的活動很成功

我的同事們來到教會也都感受到我們的喜樂,真的很開心~

聽到的讚美不是屬於我個人的而是屬全教會,雖然我沒有向同事們傳福音,但讓她們自然感受到才是我最想要的!

 

1.jpg

話劇演出及手語表演也都很成功哦

因為大家辛勤的練習及排演,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果

雖然不算頂好,但手語表演後的掌聲,我想大家都感受到我們小組的用心

↓↓↓被土石流掩蓋的小淇一家

2.jpg 

↓↓↓最可愛滴小天使們(可惜合照缺了最搞怪的米奇天使-明曄)3.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更多照片在:

091224前鎮教會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