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圖出自博客來書籍館

丹丹今天去看牙醫,在等待的時間

從書架上拿起這本我似乎看過的書開始讀了起來

當然我沒看完,但是全書的大意我大概了解了

有一些不才的見解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這些都讓我想起老闆

老闆是一個做不到不承諾的人,凡是他答應的、講好的,他一定會遵守

可以用做的他從不拿來說,他總是會教我如何去做,怎麼讓自己從說變成開始做

例如:唸書,我講了好久了~但是跟他在一起後,我開始訂英文雜誌,開始考試,開始把讀書排進記事本中

不急著吃棉花糖的人就是成功的人

看他買東西實在是會瘋掉,以我這種三秒定生死的人有時候還真是想把他一棒打昏

但是他總是可以買到他最理想的東西,其實我不得不佩服他

所以這再再都顯示了,丹丹找了個好男人

哦~~~不是拉,是老闆以後一定會是個成功的人,進而帶動我的成功指數唷!

哈哈,小小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咬下去的那刻,停下來,想一想。是否要這麼早吃棉花糖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