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部片子,我該怎麼講呢?

很開心的拉著老闆去看,很用心的讓自己在中途不要離場

其實我很期待透過李安的手可以拍出怎樣的Woodstuck

好拉~其實有點小失望,我甚至在看完後很不服氣的跟老闆說,我要回去經過思考後

再跟他討論這部片子到底要帶給我們什麼?

老闆是覺得整部片子除了克藥,大麻,一點點無聊的親情,一個壓抑過久的孩子解放了

他找不到這部片子的重點!但我很努力的替李安辯護

所以看完我這幾天找了一些網路上的評價,試圖透過網友們專業的評論衝擊一下我的思緒

躲在角落畫圈圈... - 電影胡士托風波...

小拿小卡大BR - ????

結果!哈哈~根本沒人看得懂這部片

我又去看了李安的專訪

專訪李安:胡士托風波

結果!哈哈~言不及意

我整個,放棄了!可能我沒有藝術的細胞

所以我今天給這部片的結論是,如果有錢就支持一下吧!

畢竟名導也是有拍非主流片的權力!

而我這個沒有細胞的傢伙,看不懂!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8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