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會挪一點點時間把我訂的雜誌ALL+互動英語

其實是因為我要考英語中級複試(歹勢,還在考中級)

其實它的內容蠻豐富的

在雜誌最前頁有雜誌使用說明

包括:單元名稱、單元難易度、課程日期、課文朗讀及課程講解之軌數、內文、行碼

課文中文翻的所在頁數、選字標準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每個月編輯都會幫你安排好每天要讀的量及範圍

順著書裡的進度希望可以慢慢的把我的文法搞清楚一點!

照片 003.jpg 

就我讀起來感覺內容還算豐富,讀起來不會太吃力

文章內的插圖色彩都很飽和排版也很乾淨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而且訂雜誌也有許多優惠外,還送許多額外的參考書

很划算唷!

照片 005.jpg 

如果有想要訂英文雜誌的,我覺得ALL+互動英語蠻不錯的

有分初級、中級及中高級

加油!加油!希望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