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旅遊習慣越來越趨向自主行了,市面上的自由行也推陳出新

為了滿足想出去自由行卻不太敢的人也推出了MINI TOUR

MINI TOUR是結合團體行及自由行的綜合體

前幾天是有規劃行程有當地導遊帶著跑,之後就是自己試著去走走看看囉

如果後面幾天實在是覺得不知道如何規劃

也可以在外站購買自費行程也可以

想自由行,不怕沒行程,不怕當地沒人聯絡,也不怕踏出第一步囉!

bb0309.gif 

試著規劃一次自由行吧~

主題:澳門三天二夜自由行

由於我已經去過不下四次了,所以我這次的重點擺在小吃,而且要安排一天去香港(我希望拉)

 第一步:找地圖

先了解一下妳要去旅遊的地點到底長得是圓是扁

1.bmp

 第二步:理想住宿的地方

因為我去澳門的目的,最主要是很久沒去了,想去吃吃走走

再加上澳門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小黃,便宜又好叫

移動不是問題,所以住宿以便宜、乾淨及安全為主

住宿的選擇是以交通方便為基準點去考量

飯店:OOXX

飯店有提供哪些設施、服務

有沒有機場接送

有沒有早餐

有沒有網路

看個人的需求去詢問飯店可以提供的服務有哪些

如果不清楚可以用mail的方式詢問

飯店一般都回得很快唷!!(比問旅行社快多了,因為旅行社的客服,真的超極忙)

第三步:行程規劃、景點

把要去的地方地點先印下來,想去的景點先圈出來

再去想動線怎麼安排比較順

如果不在動線內的景點,就暫時捨去吧!

不然去一個點要特地坐計程車去,會浪費車錢及時間

第四步:互相交流

別忘了把自己收集到的資料,想去的地方和要一起出遊的朋友互相交流一下唷!

這樣大家出去玩才會玩得盡興

但我個人會避免和一些特有主見的人出去玩

因為那玩起來會很累~~~

以上,拖這麼久才PO完,如果有任何問題再留言問吧!

或者是我寫不完整的再煩請各位旅遊達人指正!

現在我很想一個人去曼谷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