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SUNDAY‧天氣

此次一日遊起因,ABBY同學的好吃症發作,在電視上看到台南有名枝仔冰的介紹

好心帶著二個沒有車子亂亂跑的小鬼頭企吃冰拉~

第一站是:[食記] 台南小吃‧民生路汕頭魚麵

哈哈.....請原諒我的懶惰,因為第一站提不起勁照相,因為又熱又在車上昏昏欲睡

所以引用格友的文章,他介紹得很完整唷!

我這次去吃湯的,除了麵有一點點魚腥味我不太愛,湯頭倒是不錯"甜甜的"

老闆是吃了肉燥飯(Emily:都來台南了還吃肉燥飯)

不過還好老闆有點這個,還真不錯吃耶,勝過我吃有名的魚面

(老闆:怎樣,下次不敢妄下定論了吧,沒有我你還吃不到呢!)

第二站是:阿川冬瓜茶

哈哈這個有圖了拉~

照片 040.jpg 

有沒有....可是有人排隊的呢~104.gif

我喝冬瓜奶茶,不會太甜,但是我很有自信的買了大杯

喝完跟我們老闆說:天啊!真想吐(當時在赤崁樓裡逛)

老闆還以為我中暑呢,急忙叫我先找個陰涼的地方坐著

第三站:赤崁樓

其實這裡我以前就去過了,應ABBY姐的要求,我們就再進去走走囉

啊~在說明之前先跟我們老闆say SORRY,我在這裡做了一件很春虫虫的事

"老闆,不要生氣呀~"(吼,很有誠意登網道歉,您就不要一邊嘆氣一邊說你要用愛的教育了吧)

1.jpg 

2.jpg 

第三站:芳宛冰棒

照片 058.jpg 

終於來到這次行程的最主要目的了,但其實我吃得也喝得很飽了

為了主目的,吃到吐我也要吃一枝

老早就想好我要吃的口味了-花生,枝仔冰就是要吃花生才對味拉

老闆和ABBY一樣選了我可能吃了十枝才會選的口味-檸檬

辛苦的司機馬克先生選了杏仁牛奶

第一口吃的是馬克兄,一吃下去就大聲說:哇!好濃呀。

沒錯沒錯~味道真是濃郁,吃進去又沒有很乳的感覺(老闆:有人懂妳講的才奇怪!)

口感很札實,一根快吃完了才開始小融化,而且我們在市溫下吃唷!(約30度吧)

好吃好吃,不過小姐我身上沒帶那麼多錢,不然就幫媽咪買一些回家品嚐了

哈哈,回來跟她分享,可是得到一堆白眼(知道我的白眼誰遺傳了吧)

3.jpg

總結:台南好好吃好好玩,還有許多沒吃沒玩的,老闆說下次再帶我去唷!

感謝ABBY&馬克,辛苦開車了~下次換我們開車帶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