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的男人跟妳說:

跟我在一起很累哦

試問:

女孩們,我的心裡要有幾種O.S.?

O.S.一:嗯這個問題會問出口,事出必有因,他是不是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有變掛?

O.S.二:也許他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很辛苦,那我回是,男人會怎樣?

我回不是,男人又會怎樣?

到底是,是不是重要,還是願不願意努力改善重要?

O.S.三:人本相處就會有磨擦,我就不會問出這種問題,因為我相信原本的感情並不假

日後的相處,只是需要時間累積默契再加些包容及用心,應該會更好,那他問出口的用意為何?

我回:不會...在一起有苦有樂很正常..但吵架次數頻繁..這點我希望我們可以努力

 他就沒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