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拖爸爸的福,全家大小連兒子一起去了台中一日遊

第一站停,中台禪寺,光聽到這個景點就讓我一點都沒興趣

但我想這裡應該是對宗教熱血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好所在

加上我家寶貝狗兒子不得進入,所以拍照的工作就交由劉弟,我帶兒子在車上補眠

3.jpg  

2.jpg 

出來劉弟就交了幾張不怎麼樣的照片給我,因為聽說阿姨們不太喜歡拍照

第二站就出發往吃午餐的地點"水沙蓮",么受一聽到這個餐廳名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以前EZ也常用這間配合國旅,用餐環境還算OK,餐點也不錯吃

重點是拖王導遊(爸爸的同學之一,現在在帶國內團)的福,有免費的酒水喝

5.jpg 

接著吃飽喝足後要去日月潭游湖囉!

本來怕兒子暈船,想帶他在岸山等他們回來。

但爸爸硬是叫我們上船了,還好兒子也挺得住,遊湖時還挺乖巧的

6.jpg 

看兒子坐得多正呀,剛上船時還想探頭出去看看ㄋ

之後就一直坐在我們旁邊,好可愛呀

10.jpg 

8.jpg 

9.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