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0      Summer
從沿山公路旁一個布滿石頭裝飾藝術的一條小路進去
"青葉村"
一個美麗的村莊
在與培訓單位老師閒聊的同時
孩子們亦步亦趨的走近我們
看似想說些什麼
又很有禮貌的等我們講完
左邊的小男生,手上拿著世界展望會的DVD
我問他:這是什麼?
他說:我們去比賽的DVD拉,和張惠妹一起合唱哦!
我說:那你有看到a-mei本人囉
掩飾不住得意的他說:噹 ㄌㄢˊ 囉
在我們要離開的同時,路上看到可愛的孩子們
我忍不住叫住他們拍張照,希望留住這一份美好
看得出他們的害羞又愛現的表情嗎?
這個村莊美麗的故事我還沒有充份的時間去了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不是因公到訪
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它真正的美

P.S. 這張笑容我獻給吾愛,希望他永遠記得我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