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我房間整理好囉!

hahahahahahahaha

 我們來好好的看看吧

1.jpg 

↑↑↑ 房間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我的五斗櫃+化妝台

2.jpg 

↑↑↑ 化妝台旁邊是我滴床,我把它移靠窗戶了

3.jpg 

↑↑↑ 五斗櫃上是我滴小小小小電視+新寵兒"搖錢樹"

4.jpg 

↑↑↑ 39元商店買的彩色禮物盒,可以把我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裝起來,哈哈~

5.jpg 

↑↑↑ 精油燈是必備的小物,可以除去房間裡的異味,有時放點心靈音樂點個精油,放鬆做做瑜珈,讚!

哈哈~其實我房間很小,東西又超多的

收納真是傷腦筋,這次的大整理也清掉超多衣服

我是以一年以上沒穿到的衣服就淘汰,才空出了一些空間

因為我覺得衣服多反而不能每次都好好利用

因為根本就壓在下面找不到!丟掉一些後反而利用的比較完全

如果各位好朋友們有收納或房間整理的問題,可以提出一起討論唷!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8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