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看了標題應該覺得臉紅心跳吧!!

哈哈~~丹丹今年27Y的生日,收到的禮物除了大家的祝褔以外

弟弟送的"日本進口性感內衣"

以及老闆送的"舞台劇-合法犯罪"

先來談談性感內衣好了,這個牌子如果不是他們送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後來上官網看了一下,原來他們的內衣都還挺cute滴~

他們買給我的是Rich蕾絲(新色)

其實他有好幾色,但是他們選的我覺得是最符合我喜好滴!

真不愧是弟弟呀~~~~~

以下圖片摘自官網,大家就看看吧!因為敝人身材也不好,就不親自試穿給大家笑話囉

top.bmp 

under.bmp

官網MODEL穿起來還挺可愛滴唷!!

cute.bmp 

謝謝弟弟滴用心,也是讓他們破財囉!哇哈哈~

再來談談老闆用心送滴禮物"舞台劇-合法犯罪"

大家以為玫瑰花送完就沒有了嗎?錯錯錯~以老闆大氣的個性,一定會再來點安排的

因為丹丹的大姑從美國回來有一陣子了,剛好丹丹生日那天晚上九點多的飛機回美國

所以丹丹決定捨棄老闆要請我吃的大餐,拖著老闆一起回奶奶家吃飯

小嬸還替我準備了蛋糕呢~實在是太貼心了!

在家過生日真是比在任何地方都幸福呀~(最謝謝老闆的陪伴了)

----------------------------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老闆打來已經快十點了吧

隨便著裝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囉!

一路上想著老闆要帶我去台中看戲!真是越想越覺得幸福

(坐捷運忘記帶手機搞得要打公共電話給老闆以及買MOS買錯餐點的糗事就略過吧)

到了台中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分了,也接近表演的時間了

11746.jpg 

這是一部台灣首見的原創推理喜劇,屏風表演劇團第三十九號作品

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屬摩天輪的呈現了吧!

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舞台,怎麼呈現出摩天輪的感覺,而且情境的切換一切是那麼的自然易懂

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二大國寶級演員的演出也沒讓我失望

看完後,還讓我意猶未盡~但是時間很趕,老闆又身體微恙

所以早早就從台中回來了,這個生日禮物可花了老闆不少銀兩,丹丹真是感動!

謝謝老闆的用心,你的卡片雖然只有少少幾個字,但寫出我們之間令人感動的相遇

我想遇到你會抵過任何事,如果我們一直保持對對方的信心及愛

祝大家生日快樂,因為有妳們我才能夠如此開心及幸福,謝謝每一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